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情感频道 > 情感美文 正文
     高级检索
 
亲爱的,幸好你不是我的初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0-09-03 09:12

  宁海新闻网

090372.jpg

  ●葛妍妍

  在很早的那一年,有过一段青涩,叫作初恋。

  都是懵懂的年纪,都还骄傲地不可一世,都还用传递的纸条来书写自己的小暧昧。然后每每身边的人起哄地宣传,总是会半推半就幸福地微笑。

  那一段,甚至没有牵过手,在人群中见面,都觉得脸红。

  那一段,叫一句“老公”“老婆”,都要酝酿好久,总是觉得害羞,却又珍惜那种小温馨。

  那一段,都骄傲地不肯认错,要靠身边的朋友沟通,才肯低头。

  那一段,以为在一起不管不顾老师与家长的反对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那一段,却就那样结束在一起放学回家的路上。

  有些许遗憾,有些许不甘,但日子就这样翻了又翻,曾经的那些温暖,早已远在天边。

  而今,时光荏苒,我们的手,已经跟另一个人相牵。

  遇见你的当下,我已不再读童话。我早已明白自己没有公主的无瑕,也并不需要王子和白马。

  邂逅的彼时,我们早已告别了青涩。

  我可以在跟你逛街的时候挽着你的手臂,靠着你感受在一起的甜蜜。

  我可以自然地叫你老公,然后听你喊我老婆,不用偷偷摸摸,也毫不做作。

  我可以在你不注意的时候亲亲你,望着你眼睛里浓浓的爱意,而不用害羞逃避。

  这一些事情,只关于你。初恋再美丽,终于也抵不过你。

  于是,突然就那么地庆幸,幸好,你不是我的初恋。

  幸好,你不是我的初恋。否则那时的我那么骄傲,要怎么待你才好?如果因为倔强错失了你的怀抱,那这些回忆我要怎么逃得掉?

  幸好,你不是我的初恋。我无法想象自己在不太懂爱的年纪里遇见你,我是宁愿曾经错过无数次,我无法错过你。

  幸好,你不是我的初恋。幸好这时的我们已学会了认错和道歉,幸好我们当时的轻狂早已收敛,我是再坚强,也无法和你说再见。

  有一些遗憾,因为一个人的出现,便全部烟消云散。

  爱情总是付之于生活,才算完满。而我们,都已经忘了怎么出口轰轰烈烈的誓言,亦忘了不食人间烟火的浪漫。我已经习惯了你偶尔霸道的语言,习惯了靠在你的臂弯,安静地听你说晚安。幸好,你不是我的初恋。你无需教会我风花雪月的婉转,你只需牵着我的手,把这一辈子走完。无论贫穷与疾病,不离不散。

  你看,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有多么幸福。而我是如此感谢上天的眷顾,即使走了好多错的路,你的出现,也终于无悔这旅途。

  幸好,你不是我的初恋。我们不要无法在一起的遗憾。我会把你带给父母看看,我会去熟悉你的生活圈,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共同语言。我们的日子简简单单,让幸福一目了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坚决打击非法抢种苗木行为
·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全线铺通
·宁海县管道燃气项目合作意向书签...
·经济发展最快、城乡变化最大、民...
·我县平安综治工作受市考核组肯定
·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深入实施“西统筹”战略 着力推动...
·县零售商业协会顺利换届
·围绕“四大载体” 提高办事效率
·王剑侯到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调研...
  图片推荐:
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全线铺通
坚决打击非法抢种苗木行为
快乐运动会
爱心超市爱心行动
送医下乡到王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