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户外自助 正文
     高级检索
 
徒步西安的两条经典线路 无限风光在险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07-08-03 16:13

徒步西安的两条经典线路 无限风光在险峰.jpg

徒步西安的两条经典线路 无限风光在险峰1.jpg

  祥峪谷-九龙潭瀑布

  行进路线:祥峪谷-分水岭-铁桥农家乐-九龙潭瀑布

  景色描述:秦岭森林公园位于秦岭南麓、陕西省宁陕县境内,距西安86公里。园区内黑龙潭、九龙潭与金银山、铁板峰、石阵等自然景观相映成趣,为苍翠葱郁的大山平添了许多神秘色彩。  >>>去西安旅游必须知道的十大旅游区(图)

  九龙潭瀑布游览区,分布在铁板峰山腰间,环山而行,山水合韵,飞瀑与九潭相连,山风与瀑声聚成和弦,令人陶醉;黑龙潭位于铁牌沟内,分上、中、下三层,与飞瀑相接,山石巨大光滑,是唐宋年间佛教为民祈雨之地;铁板峰探险区山势竣拔,植物种类繁多,金丝猴、黑熊、羚羊,大鲵等十多种珍稀动物在这片原始森林中繁衍栖息。这里春天百花争艳,盛夏清风送爽,金秋漫山红叶,寒冬白雪皑皑。

  乘车指点:朱雀门外南关客运站每天有班车开往宁陕,不过建议结伴包车。

徒步西安的两条经典线路 无限风光在险峰2.jpg

  平和梁-高山草甸

  行进路线:陕南旬阳坝镇-平和梁-穿林海-高山草甸

  景色描述:平和梁地处陕南宁陕县境内,海拔2530米,是陕南第一高峰。山区植被茂盛,垂直分布明显,阔叶林、针叶林、灌木、剑竹林、高山草甸层次分明。半山腰有广茂的水杉森林、高山杜鹃林,山顶2000余亩的高山草甸令人心旷神怡。站在山顶可远观秦岭主梁、太白山等高山美景,有兴趣的话还可采摘蘑菇和高山菌类。

  乘车指点:可在朱雀门外南关客运站乘班车前往宁陕,再从县城转车前往。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搜狐旅游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坚决打击非法抢种苗木行为
·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全线铺通
·宁海县管道燃气项目合作意向书签...
·经济发展最快、城乡变化最大、民...
·我县平安综治工作受市考核组肯定
·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深入实施“西统筹”战略 着力推动...
·县零售商业协会顺利换届
·围绕“四大载体” 提高办事效率
·王剑侯到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调研...
  图片推荐:
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全线铺通
坚决打击非法抢种苗木行为
快乐运动会
爱心超市爱心行动
送医下乡到王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