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出游宝典 正文
     高级检索
 
美女旅途中携带啥旅游装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0-01-18 17:02

    即使身在经济舱,也能让自己如同置身于头等舱,这种无论何时都不让自己陷于困顿的美丽态度,值得每个女人效仿。你只需要这么做:

    卸妆

    如果一大早就出门赶飞机,实在没必要化妆,细致的保湿和防晒工作对皮肤而言更为重要。如果你是从公司匆忙地赶到机场,来不及卸妆,那么例如M.A.C 卸妆湿巾这样的极简清洁之王,化妆包里绝不该遗漏。

    收纳

    目前机场规定所有携带上机的化妆品必须装在一个透明袋中接受检查,如果你还习惯到了机场再手忙脚乱地将化妆品腾空到一个免费的粗糙的密封袋中,那么已经可以预见到你的机上保养必定大打折扣,这样很容易就遗漏产品。文具店里不足5 元人民币一只的透明塑料袋,有各种颜色可选,而且质量好得让人吃惊,可反复使用,每个飞行族都该买上一只,比起用机场提供的即用即弃型塑料袋,也更环保。

    由于机舱的空气流通极差,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小样和试用妆,显得更方便卫生,而且每个名牌通常都会定期推出限量版的旅行妆,从价格到种类都很超值,建议平日留意收集一套。

    尽可能挑选管装或罐状的产品,避免软管包装,以避免气压引起的溢漏问题。

    机上保湿

    如果是短途飞行,可以借由一张免洗的高效保湿面膜和矿泉喷雾水补充干燥机舱内缺失的水分;如果长途飞行,一层厚厚的面霜隔离外界污染,对于皮肤的保湿效果更好。

    选用一些含有高比例精油成分的护手霜或保湿霜,精油散发的美好气味,就像给机舱混浊空气注入的魔法,可以缓解旅途疲劳,使你活力倍增。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坚决打击非法抢种苗木行为
·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全线铺通
·宁海县管道燃气项目合作意向书签...
·经济发展最快、城乡变化最大、民...
·我县平安综治工作受市考核组肯定
·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深入实施“西统筹”战略 着力推动...
·县零售商业协会顺利换届
·围绕“四大载体” 提高办事效率
·王剑侯到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调研...
  图片推荐:
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全线铺通
坚决打击非法抢种苗木行为
快乐运动会
爱心超市爱心行动
送医下乡到王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