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出游宝典 正文
     高级检索
 
网友总结的丽江自助游三要三不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0-01-18 17:05

网

丽江美景

 

网

丽江街头

 

网

丽江

    三不要

  不要跟团

    其实,旅行社是要赚钱的,导游是要赚钱的,司机也要赚钱的而且是应该的,人家靠这个吃饭的,所以必然带你购物,必然景点很少,必然遇到些不爱遇到的散团拼客。其实,去丽江,旅游已经很成熟了,交通工具成熟,线路成熟,去的人也多,随时搭个伴特别容易,远的有班车,近的一起包个车,非常方便。在路上,看到风景就停下,路线随时可以更改,住宿只要不是旺季简直就是遍地都是,所以只要有基本自理能力的人,我相信,你都可以自己搞的定,哪怕是出点小小的插曲也将是难得的经历。

    1、在安全可以保证的前提下,不必跟团。找一个丽江古城客栈为基地,围绕这个圆心,什么都可以解决。

    2、出发前,多在网上看些秘籍,旺季或要订自己心仪的客栈,最好还是在网上提前预订好,很多预订提供一些酒吧折扣卡及其他优惠活动。

  千万不要急买

    初到丽江,眼睛简直不够用,很多人控制不住冲动,买了很多东西,围巾呀,银饰呀,可是,你会发现,越逛这些东西越便宜,越逛越发现,风景好的地方太多了。着急的人都会交学费。记住了,她说只有她一家店卖这个,千万别着急,您就走着瞧吧,呵呵

    1、货比三四五家,到达的前两天先别买东西,打听够了,看够了再买不迟。

    2、找客栈老板带你去买,当然要遇到口碑比较好的老板才行,否则可能联合坑你,哈哈。

    尤其以茶叶和银饰为慎重之慎重。

  千万不要开手机

    这个不多说了,如果有条件,建议做隐形人,好好享受假期,别刚准备和哪位深情对望一下,然后老板电话来了,说,这个月业绩要想想办法,太倒胃口了。我就不得不在丽江处理过一回邮件,感觉甚为不爽,而且在丽江即使听到谁接电话谈工作的事情,也感觉很不快。不知道为什么。

    三要

  千万要多走小路

    在丽江古城里,如果你每天就转四方街,七一,五一路,那你将遇到很多游人,看到很多商铺,也很美,可是少了一些感觉。尝试去走走小路吧,绕到古城深处,你会发现,那边的街道静谧极了,那边的围巾便宜极了,那门口可能还会遇到纳西婆婆在织布,水边还有人洗衣。那才是真的丽江,小路将把你到丽江的年头,向前推个十年。

    千万要多拍照片

    其实,丽江处处都有风情,处处都有回忆,真的是要坚持不懈的一直拍下去!另外,拍人物的同时,一定记得多拍景色,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精彩。普通的相机,拍出的照片都很酷,一不小心就能拿摄影比赛的大奖呢。我就感觉拍的太少,太遗憾,害得我的博客都没的SHOW。

  千万要多多发呆

    有时候,可能是我们的行程安排的挺紧凑的,走马观花的看看丽江就当自己已经来过了!这样可万万使不得,在丽江,你就多多的发呆吧,哪怕是在路上,看着两个小狗打架,或者定定的望着一块石板路上的石板。因为在丽江,你,才是你。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新浪旅游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坚决打击非法抢种苗木行为
·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全线铺通
·宁海县管道燃气项目合作意向书签...
·经济发展最快、城乡变化最大、民...
·我县平安综治工作受市考核组肯定
·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深入实施“西统筹”战略 着力推动...
·县零售商业协会顺利换届
·围绕“四大载体” 提高办事效率
·王剑侯到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调研...
  图片推荐:
县第三水厂原水管道全线铺通
坚决打击非法抢种苗木行为
快乐运动会
爱心超市爱心行动
送医下乡到王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