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讲党性 树正气 强作风
县组织系统召开“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4 07: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下午,县组织系统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对接会、部长上党课等形式,在县委党校召集县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和组织员召开“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惠明出席。

  工作会议首先由县委组织部机关青年读书会拉开序幕,以“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为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认真分析影响组织工作满意度的主客观原因,找出思想理念和作风中的差距,确立学习赶超的标杆,集思广益寻良策,对症下药抓整改,集中精力解难题,着力提高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与此同时,在另一会议室,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干部一科、干部二科、办公室负责人结合“三思三创”活动和2011年工作要点,与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和组织员进行工作对接,双向交流。

  最后,林惠明以《讲党性、树正气、强作风》为主题给部全体组工干部、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和组织员上了一堂大党课,要求大家深刻认识组工干部强化党性修养的特殊重要意义,牢牢把握组工干部强化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勉励组工干部努力成为党性最强的干部,把加强党性修养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高尚的情操和务实的作风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树好形象。

  联系工作实际,林惠明指出,新形势下组工干部讲党性要求,就是要把握政治立场的坚定性,服务大局的自觉性,组织工作的原则性,改革创新的敏锐性,勤奋敬业的务实性,抵制歪风邪气的战斗性。就如何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林惠明提出了善于学习、实践锻炼、严格纪律、开拓创新四条建议。

  根据县委“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我县将在全体干部中开展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县委组织部作为牵头单位,林惠明号召全体组工干部要积极投身到这项活动中去,真诚服务,求真务实,敬业奉献,以工作作风的改善和“三服务”、“两满意”的成效来检验党性,努力为我县“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集中精力 一鼓作气 精心组织好村...
·市领导在宁海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我县公开招聘教师165名
·为选好村班子唱好每一票
·宁海临海两地拉开旅游合作帷幕
·善小而为之的小伙子
·全县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考核开...
·命大啊!
·桑洲“三步走”助推农村妇女参政...
·茶院举行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图片推荐:
全城志愿 传递爱心
为选好村班子唱好每一票
修好农机备好耕
妇女达人 秀技艺
我县基层档案工作取得新进展
年后黄金饰品价格上扬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