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域外风情 正文
     高级检索
 
女人节静享五大心旅程 出境享受全攻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7 14:36

  19世纪的浪漫:海德堡

女人节静享五大心旅程 出境享受全攻略

  神秘的奥登林山峡谷两旁绿树成荫,从看不见的峡谷里流出蜿蜒的内卡河气势磅礴地汇入广袤的莱茵平原,最终消融在茫茫莱茵河。而海德堡就在内卡河的沿岸,好像熟睡在大山的温暖的臂膀中。从悬崖上俯视整个城市,简直就是梦中的花园,视线中还氤氲着朦胧的水汽。

  海德堡叫人想起19世纪浪漫的德国。在青山环抱中的海德堡,在绿水萦绕间的海德堡,在赤墙白瓦倒影中的海德堡,在许多人的心中,浪漫而温馨。一些诗人来到海德堡,为它的迷人和淳朴,为它的放浪于形骸之外而深深折服。于是,没有哪部文学著作抑或艺术作品把海德堡遗忘,它成了人们心中的宁静港湾和精神寄托。

女人节静享五大心旅程 出境享受全攻略

  海德堡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传统和现代混合体。过去它曾是科学和艺术的中心,如今的海德堡延续传统,在城市内和城市附近建有许多研究中心。海德堡有令人宠幸一生甚至永恒的魅力,即使不是伟大的诗人和艺术家,也会被风情四溢的城市风光感动。海德堡仿佛有着咒语般的力量,使心爱的东西得以被留住,然后大方地舍弃它不需要的。

女人节静享五大心旅程 出境享受全攻略


  马克吐温曾说过,“海德堡是他到过的最美的地方”;伟大的诗人歌德“把心遗失在海德堡”。海德堡是宁静的,鲜花盛开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里,好似一副逼真的油画;置身于峡谷之间,在内卡河边悠然地散步,闲看美丽的白天鹅游弋在水中央;清凉的风将头发吹散,一路的疲惫必将一扫而空。海德堡与来这里的所有人素不相识,但它却能触动人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海德堡旅游温馨贴士:

  1、气候:气候温和,春秋季比较潮湿,夏季炎热,冬季寒冷,夏冬温差很大。

  2、市内交通:海德堡市区并不大,尤其观光客焦点所在的旧巿区部分、位于内卡尔河南岸,东西长不过1.5公里、南北宽更不超过700公尺,以双脚即可走遍;若是由火车站到旧市区,距离约2公里,预算宽松者可搭乘计程车、预算中等者可搭电车、预算较紧者步行亦可。

  3、住宿:Jugendgastehaus青年旅舍宿舍床位:未成年人/成年人(14.9/17.6欧元);Pesion Jeske公寓:宿/双20--50欧元;Camping Heidelberg露营地:营地/每人3--5.5欧元

  4、购物:步行区主街。这条没有车辆行驶的主街,算得上是欧洲最美的步行区之一。小餐厅、咖啡屋和大餐馆林立,这里即是名副其实的海德堡购物长廊。在一公里多长的路段上汇聚了所有国际高档品牌,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品味游客的喜好。

 [1] [2] [3] [4] [5] 下一页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网易旅游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奋发有为求突破 开拓进取创特色 ...
·宁海广东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
·宁海党政代表团在深圳考察临港大...
·群贤毕至汇鹏城 畅叙乡情话发展
·褚银良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1次常务...
·守土开疆并九州
·宁海开元荣膺“五叶级中国绿色饭...
·宁海弱视儿童可获免费救助
·我县对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我县两件音乐作品获省大奖
  图片推荐:
车河社区妇女游园联谊展风采
“爱耳日”希望爱耳、护耳从新生儿开始
跃龙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关爱女性乳房健康
为了这40个日日夜夜
全城志愿 传递爱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