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江苏10部门联合启动“民生金融创业惠民”工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9 09:51

  新华网南京3月8日电(记者潘晔)记者8日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获悉,今年由该行牵头,联合江苏省委组织部、农工办(省扶贫办)、省金融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九部门,将共同组织开展2011江苏“民生金融创业惠民”工程。

  据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相关人士介绍,江苏“民生金融创业惠民”工程覆盖面广、内容丰富,主要由“中小企业金融优质服务竞赛”工程、“民生金融创业”工程、“民生金融惠农”工程、“民生金融安居”工程和“民生金融帮扶”工程五项子工程构成。

  其中,“中小企业金融优质服务竞赛”以“中小企业信用信息辅助管理系统”应用推广为依托,引导督促金融机构切实改善和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民生金融创业”工程以大学生“村官”、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青年、妇女等特殊创业群体为扶助对象,鼓励“财政政策引导+金融知识普及+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建+信用示范创建+金融服务改进”五位一体融资培育新模式的应用与推广。

  同时,“民生金融惠农”工程将以县域为核心,重点加大对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和农业专业合作社、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产业链(供应链)的支持。“民生金融安居”工程则将重点做好对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危旧房及棚户区改造等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金融支持。

责编: 童葆栋   稿源: 新华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铁道部:高铁将全面实行车票实名制...
·以服务代替管控,浙江“织网”消...
·江苏10部门联合启动“民生金融创...
·地球生命源于外星说法遭反对 美宇...
·“国际妇女节”百年 联合国继续关...
·外交议程密集 日本首相今天或决定...
·英国泳池"缩水"引关注 上海世游赛...
·阿杯:女足0-1不敌瑞典 三战皆负...
·卡卡穆帅裂痕正式曝光 若重返圣西...
·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不会出现“...
·穆迪再次下调希腊主权信用评级
·山东家电下乡销售额突破300亿元
  图片推荐:
烟雨濛濛游西湖(太子湾公园)
谭维维最新春装大片曝光 人面桃花别样红
乒乓球“直通鹿特丹”:张继科夺冠
德国时尚杂志五彩大片
立威廉温馨写真出炉 爱情宅急送演绎甜蜜浪漫
新品及踝长裤 巧搭穿到6月不过时
条纹冲撞 无法替代的时尚雅致
第一辆无线电动自行车在加拿大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