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中国国家旅游日 > 新闻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申日成功是荣誉,更是责任!
专访县委书记王剑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31 14:03

  图为县委书记王剑侯正在接受宁波、宁海媒体联合采访。(记者邱剑刚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邱剑刚)“中国终于有了自己的旅游日,这其中我们宁海人民功不可没!为争取把5月19日设立为‘中国旅游日’,宁海全县60万市民为此呐喊、呼吁而整整努力了10年!”县委书记王剑侯昨天在接受宁波、宁海媒体联合采访时,话语中充满着激动与自豪。

  “宁海是千古奇书《徐霞客游记》的开篇之地,中国旅游日花落5·19,现在我们可以骄傲地说,在中国旅游发展史上,有了宁海浓墨重彩的一笔,宁海的现代服务业,特别是旅游服务业的发展从此翻开了新的篇章。”王剑侯表示,5·19申日成功是荣誉、是机遇,更是艰巨的责任。“我们将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继续在充分挖掘、科学保护、合理利用宁海文化、生态资源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大做强宁海历史旅游名城的品牌。”

  王剑侯指出,申日成功为宁海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载体和平台。凭着《徐霞客游记》开篇之地、5·19中国旅游日的“金字招牌”,宁海的知名度、吸引力会持续增强,将促进招商引资,并加快人才、资金等各种要素的集聚,必将进一步增强我县的对外影响力和城市美誉度。这对提高我县城市档次,彰显城市魅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生态旅游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将产生不可估量的积极推动作用。今天,我们因申日成功而欢呼;明天,我们将为宁海经济与文化的互动发展而喝彩。

  王剑侯说,宁海申日重在过程,十年来,我县在申日过程中,不仅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发挥了聪明才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形成了可贵的“申日精神”。这就是“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信念,“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作风,“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格。这种精神,将成为我们加快建设森林宁海,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长三角区域生态休闲旅游名城的强大动力!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中国旅游日"定为5月19日 为《徐...
·申日成功是荣誉,更是责任!
·中国国家旅游日确定为5月19日
·缑乡如此多娇
·精心组织 科学安排 努力把开游节...
·满园春色红 缑城戏味浓
·2011年组织机构代码年度验证工作...
·老年人公交优待证 4月1日起要更换...
·老式居民房起火
·县法院温馨提示:市民谨防诉讼诈骗
  图片推荐:
你我手拉手,平安路上走
227户家庭领取阳光住房钥匙
缑乡如此多娇
兰花村里兰花香
如此行车 太不安全
党员志愿者宣传清明防火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