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中国国家旅游日 > 新闻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旅游将迎来波澜壮阔的时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01 14:45

  本报记者吴俊琦

  “5月19日将定为‘中国旅游日’,这不仅是宁波人民的福音,也是全国广大旅游爱好者的福音。”鄞州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洪光茂告诉记者,“中国旅游日”的设立,标志着我们进入了国民休闲旅游时代,将为旅游业的发展翻开新的历史诗篇。

  飞扬旅游连锁董事长何斌锋表示,2011年是“十二五”发展开局之年。旅游本身是美好的事情,我们要像徐霞客那样“大丈夫当朝碧海而暮苍梧”,让宁波旅游迎来波澜壮阔的时代。去年,飞扬旅游连锁投巨资打造全国第一座集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广场,并成为中国旅游研究院的经典创新研究案例。今年,飞扬旅游连锁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推进电子化和信息化,以高科技创新拥抱“散客时代”的到来,旗下中国票搜网一面世,就签约长三角400余家旅游景区,并与浙东南等部分旅游目的地城市开通了“旅游直通车”。

  “作为旅游业的重要部分,宁波酒店业将借‘中国旅游日’设立的契机,呈现水涨船高的良好态势。”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吴俊杰说,目前宁波的星级酒店数量不少,且仍在不断增加,很多人担心会不会出现饱和的局面。“中国旅游日”的设立将推动旅游产业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宁波旅游度假。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波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中国旅游日"定为5月19日 为《徐...
·申日成功是荣誉,更是责任!
·中国国家旅游日确定为5月19日
·缑乡如此多娇
·精心组织 科学安排 努力把开游节...
·满园春色红 缑城戏味浓
·2011年组织机构代码年度验证工作...
·老年人公交优待证 4月1日起要更换...
·老式居民房起火
·县法院温馨提示:市民谨防诉讼诈骗
  图片推荐:
你我手拉手,平安路上走
227户家庭领取阳光住房钥匙
缑乡如此多娇
兰花村里兰花香
如此行车 太不安全
党员志愿者宣传清明防火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