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中国国家旅游日 > 新闻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旅游日做媒 旅游大团挺进宁海
“5·19中国旅游日”品牌作用发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06 08: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清明小长假,借助中国旅游日情定“5·19”的东风,旅游大团青睐我县,其中由宁海温泉旅行社地接的江阴旅游大团特别显眼,该团共有519名游客,特为中国旅游日额首相庆。

  带队的江阴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阴是徐霞客的出生地,宁海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现在中国旅游日定在《徐霞客游记》开篇的日子,和徐霞客有直接的关系,这次他们特组团前来庆贺,今后他们社也将利用“徐霞客”这一桥梁与宁海加强合作,主打宁海市场,以实现互利共赢。

  同做徐霞客文章,打响徐霞客品牌。宁海温泉旅行社总经理李爱飞对这个来自徐霞客家乡的大团也是热情有加,4月4日还亲自做导游给他们介绍宁海温泉。李爱飞还对记者说,随着中国旅游日的确定,宁海作为旅游开篇地的地位日渐显现,这将为宁海带来大批全国各地的游客,宁海旅游市场将驶入组团外出与地接并驾齐驱的光明大道,今年温泉旅行社将把扩大地接接待量作为该社的重点工作,他们会有效整合我县旅游资源,设计和创新旅游产品,特别是通过媒介,对外大力推出中国旅游日情定“5·19”这个品牌,把全国各地的游客吸引过来,为提升我县的旅游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天小长假,前来宁海旅游的团队扎堆,给我县旅游带来了新气象。之前,不少人认为宁海最大的客源来自本省和沪苏。而现在,宁海的知名度伴着“中国旅游日”迅速提升,毋庸置疑,东北、华北、中部等地的客人,来宁海“出西门”的“热度”将会显著上升。4月4日,记者在宁海温泉的停车场就看到,不仅有江浙沪的车辆,山东、天津等地的车辆也不少。来自山东的李先生对记者说,徐霞客自宁海出西门,所以4月3日他们一家到宁海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出“西门”,然后再来泡温泉的。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领导会见香港甬港联谊会家乡考...
·学生志愿者欢庆“申日”成功
·八旬台胞继续追加奖学金本金
·“5·19中国旅游日”品牌作用发力
·东风浩荡满眼春 万里征程催人急
·我县荣获宁波市“十一五”减排工...
·县领导祭扫烈士园
·强化“五种意识” 大兴“五种风...
·情定“5·19” 梦圆开篇地
·我县举行“5·19”成为中国旅游日...
  图片推荐:
学生志愿者欢庆“申日”成功
情定“5·19” 梦圆开篇地
和谐邻里更加亲
你我手拉手,平安路上走
227户家庭领取阳光住房钥匙
缑乡如此多娇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