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外企城建税成地税税源新增长点
今年1季度共入库外企城建税306.59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5 09:1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陆启煜) “对外资企业2010年12月1日(含)之后发生纳税义务的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征收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随着外资企业最后一项超国民待遇的税收优惠废止,标志着我国内外资企业税制的全面统一。这项新政在宁海执行得怎样?

  宁海地税局各基层分局(所)以落实新政、为内外资企业创造公平的纳税环境为出发点,做好外企的筛选工作,摸清外企底数,获取其掌握的外企户数、外企缴纳“三税”情况及出口货物免抵税款等数据信息,落实专人及时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逐户通知、提醒纳税人进行准确申报,选择走访较大规模的外企,宣传新政,最大程度上取得其理解、支持与配合,使这项新政得以顺利实施。今年1-3月共入库外企城建税306.59万元,教育费附加184.43万元,税费合计征收491.02万元,成为地税税源一个新增长点。

  下阶段,地税局各基层分局(所)将结合“三思三创”、“税收宣传月”等活动及纳税评估工作,加强地税沟通与数据交换,做好税源测算和统计分析工作,在确保外企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应收尽收,营造内外资企业公平的纳税环境的同时,切实帮助外企规避相关的涉税风险。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金桃花开满山岗
·县领导检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宁海马岛位列其中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良好机会
·我县举行庆祝5·19确立为“中国旅...
·督促有关单位追讨“欠薪应急专项...
·今日进入汛期 “三防”工作全面...
·我县首届“十佳外来务工女性”开评
·找准定位 科学谋划 打造生态型...
·我县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图片推荐:
金桃花开满山岗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春暖花开 恋爱交友正当时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原竹木市场处发生一起火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