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星光熠熠 共祝宁海
——“东方日升之夜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大型主题晚会现场见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20 03:43

图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大型主题晚会上歌手潘玮柏在激情演唱。(记者李江林摄)

  昨晚的宁海中学大操场上星光熠熠,群情激昂,“东方日升之夜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大型主题晚会在观众热切的期盼中隆重上演。辉煌的灯光、氤氲的雾气围绕着整个舞台,将整个晚会现场映衬得美仑美奂;主持人是宁海观众熟悉的赵保乐、刘芳菲、孟盛楠,而张惠妹、潘玮柏、张杰、韩庚、黄小琥、郭静、张羽、慕容晓晓、王二妮、王思思、至上励合等众多明星激情演绎,更是为宁海观众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晚会,同时也为5·19中国旅游日花落宁海喝彩。

  20时许,晚会在一场激情四射的歌舞《鼓韵东方》中拉开帷幕,一群年轻、活力十足的鼓手表演了精彩的水鼓,让现场观众的情绪被迅速调动起来。而一首《诗意中国》诗朗诵,则让观众沉浸在了祖国美好河山之中。身着火红色衣服的张羽演唱的《红红大中国》,则使观众从《诗意中国》的美好意境中猛然惊醒,如同感受到了祖国红红火火大发展的壮丽景象,一首《大海》,让大家想起了多少往事,想起了我们为5·19中国旅游日花落宁海所做的多少努力。慕容晓晓的一曲《爱情买卖》则让观众的思绪一下子放松下来。

  接着,郭静、至上励合、张杰、王思思、雪莲三姐妹、王二妮、魏金栋等歌手也纷纷上台向大家献上自己拿手的歌曲,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们时而欢呼,时而跟着音乐的节奏摇动手中的小电筒,与明星们展开互动。歌手们也纷纷向宁海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相信宁海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晚会的最高潮出现在主题晚会的末尾。潘玮柏一出场便得到了年轻朋友的热烈呼唤,《反转地球》、《UUU》、《快乐崇拜》三首年轻人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动感的音乐中,引得在场观众尖叫不已。《给我感觉》、《听海》,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张惠妹,再一次点爆了现场观众的情绪。

  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让观众如痴如醉,而大屏幕则见缝插针地在节目间隙向大家介绍宁海优美的山水、悠久的历史文化,主持人也是一边介绍节目,一边介绍宁海,把宁海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独特的地域文化及城市魅力一一进行了展示。

  晚会在张惠妹的最后一首歌曲《牵手》中降下了帷幕,而很多观众离场时还觉得意犹未尽。(见习记者娄伟杰)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
·大丈夫当朝碧海而暮苍梧
·小宁海 大宁海
·5·19外媒聚焦宁海 刊发新闻一览
·中国旅游日标志口号揭晓
·第一评论:向徐霞客学什么
·《徐霞客游记》为何选宁海开篇
·宁海将借助“中国旅游日发祥地”...
·中国旅游日,从宁海出发
·“中国旅游日”旅游公益活动倡议书
  图片推荐: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海举行
第四届中国当代徐霞客颁奖典礼举行
2011中国木作(古戏台)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徐霞客游记》为何选宁海开篇
中国旅游日标志口号揭晓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浙江宁海)5月19日隆重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