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多部门联合检查学生接送车运行安全情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6-24 08:0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 6月23日下午,由县政府办公室、教育局、安监局、公管所、交警大队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赴长街镇等地检查当地小学、幼儿园学生接送车运行安全情况。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9个乡镇(街道)的23所学校承担着学生上下学接送任务,每天要接送学生达4469人次,学生接送车辆88辆(其中学校自备车8辆,公交车8辆)。自运行以来,就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县教育局、交警大队、公管所及各乡镇(街道)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监管下,运作逐步规范,但还是有部分地区存在着运力不足,部分接送车存在着超载等问题。

  检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山头小学、明港中心幼儿园等小学、幼儿园的学生接送车运行安全情况,并听取学校领导关于接送车管理情况的汇报。检查组一行来到明港中心幼儿园的时候,正好有一辆学生接送车停在幼儿园大院里准备接送孩子,一排19个幼儿园学生正在列队准备上车,检查组工作人员为避免学生长时间等待,快速登车完成了安全检查工作,并叮嘱驾驶员千万不要超载运输,要确保学生安全。检查组在去山头小学的路上,还随机拦停一辆学生接送车,检查其安全运行情况,检查人员登车分别检查了接送车驾驶员的驾驶证、有无超载及车辆安全情况。在整个检查过程中,记者发现被检查的车辆都做到了安全驾驶。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深化完善“中国旅游日”...
·全省看守所“四防一体化”建设现...
·浙江高考第一批分数线划定
·我县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一个小巷“总理”的职责
·桑洲开展“读红书、看红影”活动
·宁海孤儿每月可领生活费
·大佳何载歌载舞向党献礼
·高速公路交通违法处理暂停三天
·三千八百元失款完璧归赵
  图片推荐: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原来是只鳄龟
争做文明小市民 安全出行我能行
赞歌献给党
城区中山西路临街房屋发生火灾
全县幼儿园救护员进行集中培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