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确保幼儿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教育部门集中整治无证幼儿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9-01 09:28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王银宁 通讯员 陈云松)日前,县教育局向茶院乡道士桥等30个无证园发放停办通知书和停止办学通知书,以保护幼儿入学权益,规范学前教育办学行为,让幼儿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一直以来,县教育部门重视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提升幼儿教育质量。在上学期及暑假期间,县教育局组织人员对县域内无证办学的幼儿园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要求无证幼儿园按照正规程序办学,在9月1日前必须做到四证齐全才能招生。为了保证效果,县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向无证办园者讲明无证办园违反哪些法规和危害,并向他们介绍开办幼儿园的条件及程序。同时,城区教育办公室及各乡镇多次组织人员到无证园实地查看,并对无证园进行分类,对有条件整改的幼儿园进行申报辅导,对无条件整改的幼儿园进行劝解讲明政策,并进行停办安置,同时与无证园办园者签订承诺书,承诺其不再办学。

  开学前夕,集中整治取得了阶段性的效果,有9个无证园承诺自动停办。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兴圃社区党员与百姓民生诉求面对面
·“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黄坛水库《土石坝水库大坝安全实...
·县新闻单位开展“走基层、转作风...
·新学期起宁海县中职学校免学费
·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岔路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强镇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署机构...
·三门湾发展战略研讨会举行
·大佳何镇全民健身成热潮
  图片推荐:
兴圃社区党员与百姓民生诉求面对面
我县最大的散货轮昨日接水
城镇居民医保政策送到家
山中合金关爱生命关注安全
前童计生办公开选“才
意大利康复专家开讲关于下肢康复新进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