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杭州DO都城儿童社会职业体验馆一日营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9-26 09:22

  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假期,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于10月7日组织杭州“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一日营。

  “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是国内首家、场馆规模亚洲最大的少年儿童体验类教育场馆。在馆内,孩子们可以像大人一样,在安全互动的环境中尝试各项工作,体验真实的社会活动,理解通过劳动取得报酬的生存道理,为未来的健康成长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认识基础。

  在“Do都城”,孩子们可以尽情选择自己理想中的各种职业:消防员、宇航员、考古学家、记者、医生、设计师、主播、驾驶员、建筑工人……提前在Do都城实现他们未来的梦想!

  想体验一下做大人的感觉吗?想体验求职与就职的酸甜苦辣吗?那就到青少年活动中心310室报名参加“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一日营吧!额满为止。 (许碧华)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市级银行机构支持宁海经济发展恳...
·市人大调研我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2011国际(宁海)驴友节隆重开幕
·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在黄...
·九万里风鹏正举
·青珠加快一户一表水网建设
·县领导参加市政府咨询委三门湾发...
·舞狮教头的精彩人生
·我县为何要进行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翰墨丹青尽自然 逍遥无待始最真
  图片推荐:
青珠加快一户一表水网建设
县消防大队牢筑“防火墙”
胡陈投资2800万整治山塘水库
低碳环保我们在行动
舞狮教头的精彩人生
踏遍青山人未老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