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365关爱”救助资金惠及500余困难群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1-07 08:5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华建平)昨天上午,家住跃龙街道白龙潭自然村的困难户华宣丰,到街道财政所喜滋滋地领到了500元“365关爱”救助资金。“我是一位慢性病患者,长年靠药物维持不能上班,家里又有2个孩子在读书,生活过得很清苦。‘365关爱’救助资金似雪中送炭为我送来一丝暖意。”他说。

  为进一步保障社会弱势群体基本生活,近年来,跃龙街道根据县民政部门统一部署,结合街道实际,在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街道每年下拨10多万元“365关爱”救助资金,向一批在日常生活中因灾、因病等情况造成基本生活出现暂时困难的家庭,给予非定期、非定量的生活救助。为用好每一笔关爱救助资金,该街道民政部门强化严格审批机制,做到严格手续、规范操作,健全台账清册,公开、公平、公正贯彻整个临时救助的全过程,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

  “街道实施‘365关爱’工程已有四个春秋,到目前,全街道累计500余名困难群众领到了40多万元救助资金。”跃龙街道民政助理潘银才告诉笔者。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动员鼓励干部深入一线 排忧解难 ...
·县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今晚开幕
·西店镇新卫生院投入使用
·深甽“十月半”民俗文化节拉开帷幕
·宁海城管义工举行启动仪式
·刀尖上的舞者
·县委常委会专题讨论通过21条措施
·宁海在外浙商踊跃回乡创业
·风雨十年磨一剑 指向日月舞九天
·县质监局开展建筑材料质量专项检查
  图片推荐:
西店镇新卫生院投入使用
刀尖上的舞者
华庭社区社工“走千户 访千人”
科研高峰攀登者
从小培养消防灭火逃生自救知识
秋季灭鼠保健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