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奥运金罐"造假追踪:健力宝和奥运冠军可能都被骗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1-10 10:24

  健力宝副总曝内幕,当年授权中间部门制作金罐

  奥运冠军的“金罐门”事件,似乎成为了最近的热点话题。昨天,记者从一位曾经担任健力宝集团的高层人士那里获悉,当年在一个极为混乱的背景下出现的赠送奥运冠军金罐宣传企划活动,健力宝只是作为一个策划方,具体的办事机构是隶属于健力宝的一家广告公司,金罐出现假冒也极有可能是在广告公司和它所委托的制作单位出了问题。如果真是这样,那么金罐的赠与者和持有者恐怕都被中间环节给欺骗了。

  金罐由另一公司制作

  对于健力宝“金罐门”事件,大家都在争论具体负责的一方应该是谁,当事人表示将维权到底,但是健力宝方面却只表示正在通过司法程序来调查此件事情。

  昨天,记者联系上一名曾在健力宝集团任职的范姓副总经理。据他回忆,当年健力宝集团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处于一种比较混乱的状态,这种混乱的状态为随后多名高层出事埋下了隐患。可就在当时,健力宝集团为了达到更高的宣传企划目的,而推出了一系列赠送奥运冠军金罐的营销手段,但是这件事并不是健力宝集团自己直接进行操作,而是将这件事授权给了隶属于健力宝集团的一家广告公司,全权负责奥运金罐赠送的策划和制作,当时这家广告公司的总经理为一梁姓男子。

  中间环节恐有隐情

  2000年,这名范姓副总经理来到健力宝集团主管广告方面的事务,当时还是健力宝集团董事长的李经纬对这名范姓副总经理传达了意图,要求换掉这家广告公司的所有人,“所以我第一天上班的工作,就是炒掉了当时的全部员工,一个不剩。”作为补充,他又从一家美国饮料巨头公司那里引进了一批广告人才。但是,当时在广告公司任职的梁姓男子,现在已经人间蒸发。当时李经纬能够授权开除包括梁姓男子在内的所有人,似乎已经知道了这其中有些让他不想看到的而且又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目前,这名范姓副总早已经离开了健力宝集团,“问题很有可能就是出在了中间环节上,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么金罐的赠与者和持有者都是无辜的,也都是被欺骗的。”(周舟)

责编: 吕宝骅   稿源: 华西都市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坚持文化发展的“中国道路”
·慈善业,如何凝聚向善的力量
·电力供需紧张从局部向全国蔓延 多...
·中东问题四方将与以巴举行单独会谈
·伊朗否认联合国有关其涉嫌发展核...
·希腊前财政部长成为总理热门人选
·短池世界杯首日中国收4金 焦刘洋...
·问题奥运金罐或只出在1992 初步鉴...
·坚韧的球员代表拒绝让步! 最后通...
·统计局: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
·央视广告招标142亿创18年新高 主...
·“光棍节”带来“单身经济”新商机
  图片推荐:
西店。石孔。
林心如优雅红唇登杂志封面 复古名媛风来袭
暖和外套+长裙 营造精彩秋冬街头
霍思燕体验纽约最IN美妆 时尚女王变身美容达人
NBA球员工会召开运动员会议 拒绝提案
小清新土豆饼 让孩子吃得趣味无穷
用饱满橙色点缀空间细节
经典宝马E90 325套件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