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云南私矿九矿工仍下落不明 副矿长抹黑脸造假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1-14 09:28

几名救援人员从矿井走出,目前仍有9名矿工下落不明。新华社发

  云南私矿遇难者增至34名9名矿工仍下落不明

  目前,遇难人数增至34名,其中33人身份已确认,仍有9名矿工被困井下。

  私庄煤矿副矿长戚谷明事发当天没有下井,而是把脸抹黑,伪造下井假象,事故发生后向救援指挥部说了假话。

  据新华社电13日,云南省师宗县私庄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搜救工作进入第四天,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目前遇难人数增至34名,仍有9名矿工下落不明。

  曲靖市政府秘书长、私庄煤矿“11·10”矿难新闻发言人李建军介绍,截至13日9时30分,遇难人数已增至34名,其中33人身份得到确认,有25名被家属认领。目前仍有9名矿工被困井下。

  李建军说,目前搜救工作仍面临许多困难。巷道的清理任务还非常重,截至13日8时,还有长206.9米、厚度在0.4米~0.7米之间的积煤需要清理,同时还有长181米堆满积煤的巷道需要清理。

  李建军还说:“有关‘事发后,矿领导戚谷明才匆忙下井,并伪装井下逃生假象’的情况,公安机关现已查明,私庄煤矿副矿长戚谷明事发当天确实没有下井,而是把脸抹黑,伪造下井假象,事故发生后向救援指挥部说了假话,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电价上调方案近期可能获批 范围或...
·神八天宫今日第二次太空交会对接 ...
·教育的底色是公平
·欧洲部分地区大气中发现放射性碘 ...
·黎巴嫩中小学汉语教学方兴未艾
·普京称未来不会架空梅德韦杰夫
·于洪臣承认差距否认换帅 卡马乔将...
·男乒世界杯-王皓复仇奥恰洛夫 携...
·高敏:资料可证健力宝金罐造假 不...
·中国对非洲投资存量7年增长20倍
·云南首家市内免税店昆明开业
·国际品牌“双重标准”面面观
  图片推荐:
温泉秋景
林心如优雅红唇登杂志封面 复古名媛风来袭
暖和外套+长裙 营造精彩秋冬街头
霍思燕体验纽约最IN美妆 时尚女王变身美容达人
NBA球员工会召开运动员会议 拒绝提案
小清新土豆饼 让孩子吃得趣味无穷
用饱满橙色点缀空间细节
经典宝马E90 325套件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