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1年经济适用住房摇号定房仪式举行
437户申购户喜获房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04 08:3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胡琦通讯员陈策) 2011年12月30日,我县第三期经济适用住房摇号定房仪式在宁海影都举行,通过经济适用住房资格审核的437户申购户参加。今年的申购户全部获得房源。

  据悉,第三期经济适用住房共推出441套房源,自申购工作启动以来,共有924户家庭提交申请,经资格审核,共有437户家庭符合购买条件。

  经济适用住房工程属于我县的实事工程之一,位于桃源街道前黄村东的阳光小区。一至五期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可建住宅1529套,计划总投资2.3亿元。工程于2006年2月份开工,经过6年的建设,目前一至四期已建成1069套,完成投资1.6亿元。五期工程共460套,3.66万平方米,于2010年底进场施工,预计2012年8月底交付使用。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天姥山上造梦人
·元旦前后天气转好早晚温差比较大
·桃源街道一轮通过人大代表选举
·胡强篆刻作品被浙江美术馆收藏
·车河社区给空巢老人送上一键通电...
·西店工商分局强化节日食品监管
·县公路管理局厉兵秣马迎双节
·我县下拨156万元残疾人基本生活保...
·天河度假中心一期工程破土动工
·宁海体育入选2011年宁波体育十件...
  图片推荐:
红红火火迎接2012
千张廉政贺卡警示干部廉洁过年
驴友获环保奖章
一地桔子
县越剧团加紧《十里红妆 风雨情》排练
市交警支队领导来我县检查春运车辆安全状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