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向老年人免费发放505部“一键通”电话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04 08:3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葛棉棉) 2011年12月31日下午,我县向杏树社区11位老年人免费发放“一键通”电话机,标志着今年我县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500部“一键通”电话机发放任务。县政府党组成员徐真民出席发放仪式。

  “一键通”电话机直线连接市“81890”求助服务中心。随着我县“81890”老年人应急求助服务信息系统的完善,“一键通”电话机转为“81890”宁海分中心管理服务,“81890”宁海分中心即宁海县城乡社区服务中心,是无偿为居民和企业提供信息服务的公益机构。开展为老年人家庭免费安装“一键通”电话机,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提升生活品质,着力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之一,是我县继实现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制度后的又一惠及老年人的实事工程。这一工程的实施有利于解决居家养老的高龄或体弱多病老人的生活及安全问题。

  据了解,“一键通”电话机免费发放对象范围为具有本县户籍的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老年人和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患病老年人。2011年市政府下达我县新发放指标为500部,通过县民政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的努力,完成505部,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任务。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天姥山上造梦人
·元旦前后天气转好早晚温差比较大
·桃源街道一轮通过人大代表选举
·胡强篆刻作品被浙江美术馆收藏
·车河社区给空巢老人送上一键通电...
·西店工商分局强化节日食品监管
·县公路管理局厉兵秣马迎双节
·我县下拨156万元残疾人基本生活保...
·天河度假中心一期工程破土动工
·宁海体育入选2011年宁波体育十件...
  图片推荐:
红红火火迎接2012
千张廉政贺卡警示干部廉洁过年
驴友获环保奖章
一地桔子
县越剧团加紧《十里红妆 风雨情》排练
市交警支队领导来我县检查春运车辆安全状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