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共建美好宁海 共享幸福生活
——热烈祝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13 08:16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已于昨日胜利闭幕。宁海发展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踏上了新的征程。

  这次大会认真总结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宁海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对协调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为全面落实省委“两创”总战略和市委“六个加快”战略,实现宁海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必将引领和激励全县上下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这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高度评价卞吉安同志代表十二届县委所作的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气势恢宏、论述精辟,重点突出、文风朴实,充分体现了上级精神与宁海实际的紧密结合,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科学发展、统筹协调的理念,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宁海特点,是指导今后五年和更长一个时期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是动员全县上下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进军宣言。

  大会鲜明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就是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协调统筹,加快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全域生态化发展步伐,着力推动经济转型,着力创新社会管理,着力提升生活品质,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生态县,打造和善和美和谐的人居幸福地。这是一个定位高远、实事求是的目标,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斗志的目标。我们坚信,经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再过几年,宁海将是一个经济更发达、城乡更宜居、生态更优美、社会更和谐的幸福美丽新家园。

  当前,摆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县党代会精神。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上来,更加同心同德地奋斗,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不为任何困难所阻,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不断开创宁海科学发展新局面。

  实现新目标,完成新任务,必须科学判断和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趋势,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更加主动地抓住和用好机遇,更加积极地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努力再创一个黄金发展期,铸造宁海发展新辉煌。

  实现新目标,完成新任务,必须全面落实好党代会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要突出产业结构优化,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拓宽转型发展之路。要突出城市能级提升,加快城市开发建设,着力打造生活品质之城。要突出生态优势放大,加快推进城乡统筹,着力建设幸福美丽之家。要突出社会管理创新,加快发展民生事业,着力构建和谐安康之区。要突出先进文化引领,加快推进改革开放,着力构筑文明开放之地。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宁海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在新一届县委的领导下,务实创新,开放统筹,为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创造人民幸福新生活、谱写宁海美好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
·千里莺啼绿映红
·2012年“宁海之春”春联会欢乐上演
·艺术素质教育正当时
·越溪乡:借力三门湾 打好近郊牌
·一市镇:打造生态强镇 建设山海家园
·中共宁海县委书记、副书记、常委...
·出席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当...
  图片推荐: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2012年“宁海之春”春联会欢乐上演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二)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三)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