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交通运输部门全面部署今年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3-16 07:5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葛棉棉) 昨日下午,全县交通工作会议在县交通局召开。会议认真回顾2011年交通运输工作,总结经验,全面部署2012年交通运输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兴杰、副县长尤永成、县政协副主席张水仙出席会议。

  2011年,县交通局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型发展主线,着力构筑综合交通“八大体系”,加快实施“一环八射三纵七连”公路网主干线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基础设施投资再创新高,集疏运网络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行业协调发展,服务保障能力逐步提升;发展方式不断突破创新,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2012年,交通局将进一步加大“一环八射三纵七连”公路网主干线建设步伐,加快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优化,加快提升公共客运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交通运输保障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我县交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宁海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还与各乡镇(街道)签订了今年工作责任状,表彰了2011年度全县交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尤永成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交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乘势而上,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交通事业发展;三是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今年交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强蛟打击非法占地恢复私挖鱼塘原貌
·力洋派出所便民服务受称赞
·“爱心鸡蛋”送进福利院
·县质监局首次组织食品生产企业约谈
·桥头胡街道多措并举推进乡村旅游...
·今年前两月“如意”出口货值破千...
·船舶安装船载自动识别系统(AIS)补...
·岔路应对持续阴雨 做好春耕备耕
·县委党校选派联络员与乡镇(街道...
·消费维权进企业
  图片推荐:
冠庄社区举行维权咨询
行家有技术 慧眼识天下
力洋举办首届兰花展
强蛟打击非法占地恢复私挖鱼塘原貌
力洋派出所便民服务受称赞
“爱心鸡蛋”送进福利院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