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部署两新组织“区域党建、绩效党建”专项推进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4-09 08: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4月6日下午,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暨“区域党建、绩效党建”专项推进活动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年是我县两新组织党建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一年来,我县组织建设全面加强,目前全县已建立党组织的企业共2333家,其中去年新组建1814家,超过历年总和,党组织组建率达51.25%;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进一步发挥,近半年来,累计进企走访指导达400余人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43件;“双强争先”活动成效明显,围绕“发展强、党建强”的总体目标,制定争创标准,落实争创举措,形成了争先进位的良好局面。

  林惠明指出,要认真回顾总结、全面分析形势任务,在更高要求上把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主动权;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在更高的起点上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健全完善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在更高水平上合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落实。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实施区域党建,全面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全覆盖。要深入排摸,夯实工作基础;要合理布局,推进区域党建;要对照要求,集中抓好全覆盖。二要创新绩效党建,全力打造两新组织党建新样板。要深刻理解,形成整体合力;要因企制宜,积极探索实践;要创新发展,细化完善准则。三要坚持定期通报制度,加大专项督查力度,确保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茶厂有了电力“指导员”
·跃龙街道社工开展业务培训
·黄坛医院进村入企送健康
·从农村文化员到高校兼职教授
·八面来风
·宁海建信村镇银行:以实际行动促...
·长街:举办水产养殖培训 提升科学...
·岔路镇五大举措促工业经济拓空间...
·县公证处获服务新农村建设先进集体
·双月“抄表”收费既方便又省钱
  图片推荐:
磨盘山码头人工鱼礁试吊成功
城乡社区服务中心加盟单位已达725家
黄坛医院进村入企送健康
跃龙街道社工开展业务培训
从农村文化员到高校兼职教授
人大代表为“森林宁海”建设添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