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 中国旅游日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太原市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迎接“中国旅游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08 14:55

  7日,市旅游局公布“中国旅游日”活动方案。在5月19日,我市将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旅游活动。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口号是“爱旅游、爱生活”,活动主题是“健康生活,欢乐旅游”。在5月19日当天,省旅游局和市政府将在滨河社区联合主办“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届时,山西旅游年票发行、晋善晋美百万读者欢乐游进社区、太原市“百社进百区”等活动将启动。全市旅游管理部门、各旅行社、星级饭店、景区点等旅游各要素企业也将在现场接受市民和游客咨询,邮政局将现场办理旅游“一卡通”。

  市旅游局倡导,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免费或优惠向公众开放;倡导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推出优惠措施;有条件的企业开展针对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资助、免费或优惠的公益性旅游活动;进一步落实旅游景区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的门票优惠政策。(冯嘉铭)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新华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浦西社区集中清理辖区乱堆放建筑...
·宁海湾大道施工进展顺利
·长街镇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献出一腔忠诚 誓保百姓安宁
·八面来风
·梅林街道一“超生户”被罚81万元
·13人因违法生育被开除党籍
·十六载青春汗水挥洒杏林一片海
·“科普大篷车”驶进校园动手动脑...
·县环卫处做好开游节前安全生产大...
  图片推荐:
桑葚开始上市
宁海湾大道施工进展顺利
浦西社区集中清理辖区乱堆放建筑垃圾
大棚瓜类上市比去年迟近一月
乐乐呵呵过立夏
“双林农居”名声鹊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