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新民晚报】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宁海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3 10:19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日前在宁海开幕,今年开游节以“欢乐健康游”为主线,集旅游活动、文化交流、运动体验、经贸洽谈于一体,开游节还为“徐霞客游线申遗”造势。

  为配合国家旅游局“欢乐健康游”旅游主题,今年开游节推出了户外运动节,该活动以“爱户外,享生活”为主题,结合宁海丰富的户外资源和深厚的地方旅游文化,设置包括竞技赛事、大众休闲、文化娱乐等板块。与此同时,魅力宁海摄影大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寻访徐霞客足迹等活动,也先后展开。

  今年开游节另一条主线是“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性文化遗产”。自从去年国务院确定将5·19设为中国旅游日,宁海已一跃成为中国旅游日发祥地,为步入突破、转型升级阶段,丰富中国旅游日文化内涵,宁海向徐霞客足迹到过的景区发出“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性文化遗产”的倡议。

  开游节期间,宁海将举办2012中国旅游日论坛,约请优秀旅游城市、徐霞客游线城市市长和旅游业界专家,围绕中国旅游日的意义和徐霞客游线申遗开展研讨。通过今年开游节的活动平台,宁海将联合沿线城市共同组成申遗联合体。袁建纲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新民晚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个人信息保护立法经多年仍难产 官...
·云南多部门追查“问题油脂” 已召...
·中国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袭击致人...
·美国过半航母将部署亚太地区 拒绝...
·欧洲内阁新趋势:女性、年轻人、...
·展望欧盟非正式峰会:德法分歧难...
·里皮致电游说内斯塔遭拒绝 加图索...
·汤尤杯中国队双双头名出线 女队战...
·切尔西官方宣布德罗巴离队 夺欧冠...
·人民日报:暗示他人内幕交易也要...
·中国版“垃圾债”起航 地产金融...
·废弃煤矿种蘑菇 每天3吨不够抢
  图片推荐:
519烟花 文峰第一帖
白百何首登《米娜》封面 装扮夏日小清新
西班牙首批队员集结训练 欧洲杯卫冕冠军蓄势待发
范冰冰香艳妩媚登法国费加罗 网友趣称"香街一姐"
张歆艺时尚街拍曝光 轻松驾驭民族风
小朋友都爱吃的虾仁香菇炖蛋
田园+简约 享受夏日清爽味
娇俏黄 闷骚绿 春季养眼美色实穿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