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迎六一举办“我是小小理财师”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28 08:53

  宁海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少年儿童的理财意识和观念,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开展“我是小小理财师”活动,理财师向大家讲解了金融理财相关知识,并现场指导孩子们如何“打理”自己的小金库。

  据该行理财师介绍,每个孩子的类型是不一样的,有的孩子在拿到零花钱后,就去买自己喜欢的玩具或者食物,而另外一些孩子则精心地准备了一个储蓄罐,里面攒起自己所有的零花钱,不同孩子对金钱的态度在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他们未来的财务习惯,甚至影响他们的价值观。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可以让孩子们了解合理分配零花钱的方法。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举行了“投球”、“运米”等活动,培养了孩子之间的合作精神,也锻炼了他们动手实践的能力。 (叶子伍洁)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卞吉安率团赴贵州晴隆学习考察
·宁海白枇杷供不应求
·我县近期推出百套人才公寓引才
·县妇联为创业女性成才成长铺路搭桥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
·我县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我县书法名家王蕊芳获荣誉奖
·宁波电台《阳光热线》走进我县
·加快政策处理 推进项目落地 推动...
·县领导会见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
  图片推荐:
宁海白枇杷供不应求
用爱照亮人生 用心回报社会
县教育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新闻会客厅”
开游节,为宁海带来了什么?
信用社环城分社:互相联保惠农护农
省公路局检查县公路局应急抢险中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