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蓄势待发新西店 独具魅力卫星城
两区建设比翼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6-07 09:14

  项目推进快马加鞭,园区建设如火如荼。(通讯员 童谣 摄)

  “目前,园区已经基本完成一期填方工程,两条主干道正在加快建设之中,人才公寓和标准厂房也即将开工建设,预计经过两年,一个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的工业园区就会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日前,站在西店镇望海工业园区的设计图前,该项目的负责人王维江如数家珍地对记者介绍着园区的规划建设。

  据悉,望海工业园区占地860亩,位于西店镇北部,东边靠海,南面靠近崔家村,西临34省道甬临线,北侧与奉化相邻。“甬临线改道后,园区的区位优势、周边辐射将更加明显。”王维江说,完善的电力、通信、供水、供电、绿化等基础设施以及占地120亩的标准厂房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篮球场、幼儿园等相关配套设施为员工提供了方便、快捷、舒适的生活环境。王维江表示,该镇还十分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为了留住人才,吸引更多的高等人才,园区还将配套建设近10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望海工业园区依托自身优势以及西店的产业基础,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多家企业向园区伸出橄榄枝。据了解,目前已有17家入园企业落实了投资意向。“园区的产业定位是家电企业,主要引进拥有高技术、高产量、高附加值的企业,虽然希望入园的企业很多,但是经过仔细筛选,只有一部分企业符合入园的标准。”该镇镇长葛仁元说,“我们的目的是为了集中力量,化零为整,提高西店家电品牌的影响力,提升同领域内的竞争力,推动家电产业集群发展。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推广西店的家电品牌,让企业的产品能够及时被市场消化吸收,望海工业园区还将配套建设集实体店和电子商务两种模式的小家电直销城。”

  望海工业园区的建设如火如荼,滨海工业园区二期工程又将开工建设。西店作为我县的工业重镇,在不断推进产业化、城市化的过程中,工业园区的建设恰如一对透明的翅膀,挥舞着,引领着西店的经济又一次腾飞。  (记者周韵健)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活跃在全国户外运动大赛赛场的党...
·跃龙街道完善农村义务消防网络建设
·欢乐佳田:51种小番茄任你选
·多部门联合开展纪念6·5世界环境日...
·我县调解能手应先勇为全国调解指...
·城管局多管齐下有效提升市容管理...
·宁海造船史上最大吨位工程船下水
·我县首次获得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
·桥头胡为5971名青少年树立榜样
·高考今日开考
  图片推荐:
欢乐佳田:51种小番茄任你选
跃龙街道完善农村义务消防网络建设
黄色西葫芦受青睐
防灾减灾疏散演练进社区
艺术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水培花卉培出一片光明“钱”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