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蓄势待发新西店 独具魅力卫星城
育“万有能力”之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6-07 09:15

  西店镇是我县第一工业大镇。众所周知,企业要发展就需要人才支持。而西店镇的企业普遍都以传统的家族式管理模式为主,如何提高员工素质,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成了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针对目前企业存在的“人才瓶颈”情况,西店镇积极搭建西店职业教育平台,加快推进与“万有能力网”合作的网络学院项目,以“用以致学,岗位决定头脑”的理念,在原先设置的通用管理学院、营销学院、生产学院、物流学院、行政学院、人力资源学院、财务学院和贸易学院等八大学院53个职业岗位上,根据西店镇自身产业结构的特征再新增25个职业岗位,基本覆盖西店企业的通用人才岗位培训需求,为培养和引进一批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万有能力网”网络学院到底有何魅力?据该项目负责人王总介绍,网络学习平台对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能、职务等级、工作描述、胜任能力、培训课程等均有详细描述。比如你是财务总监,现在想学个营销总监的岗位,在登录“万有能力网”网络学习平台后,系统会根据所选的“营销总监”岗位,采用通用能力测评、基础素质测评和专业能力评估先进行测评,再根据测评结果删去你当前的优势学科如会计学、金融学等,再填补弱势学科如营销学、交际学等进行个性化配课。这样不仅可以避免重复学习,还可节省时间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

  当你学习一段时间之后,系统会通过学员的学习程度对所设置的所有课程进行考试,最后通过线上、线下考试获取证书。每门课程都有对应学分,当所学岗位课程的考试学分累计到总学分60%以上,就可申请合格证书。

  “万有能力网”网络学院的妙处就在于,只要一个账号和密码,就可以尽情地在“万有能力网”网络学院吸收不同岗位的专业知识。如果你完成销售总监职务的课程后,还可以选择其他岗位的课程继续学习。万一在学习中遇到疑难问题,也可通过视频跟后台的专业团队进行交流沟通。目前,这个项目已基本筹备就绪,好戏即将登台。  (记者童燕萍)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活跃在全国户外运动大赛赛场的党...
·跃龙街道完善农村义务消防网络建设
·欢乐佳田:51种小番茄任你选
·多部门联合开展纪念6·5世界环境日...
·我县调解能手应先勇为全国调解指...
·城管局多管齐下有效提升市容管理...
·宁海造船史上最大吨位工程船下水
·我县首次获得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
·桥头胡为5971名青少年树立榜样
·高考今日开考
  图片推荐:
欢乐佳田:51种小番茄任你选
跃龙街道完善农村义务消防网络建设
黄色西葫芦受青睐
防灾减灾疏散演练进社区
艺术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水培花卉培出一片光明“钱”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