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今起北方将有一次大范围强降雨过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7-20 09:37

  重要天气

  1、西北地区华北四川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20~22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四川中部、内蒙古中东部及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天气,其中,四川盆地中西部、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北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2.江南华南将有高温天气

  20~22日,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将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温度可达37℃。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西部、青藏高原中东部、甘肃南部、内蒙古大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内蒙古南部和东北部、甘肃中部和西南部、宁夏、陕西北部、青海东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宁夏和内蒙古河套附近地区有暴雨;西藏北部偏西地区、青海东部、甘肃甘南、内蒙古西南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西北部等地将有雷雨大风或冰雹天气。

  21日08时至22日08时,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中东部、华北大部、四川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内蒙古中部偏南、北京、河北中北部、山西北部和西南部、陕西北部和西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南海将有7~9级大风。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旋转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内蒙古东部偏东、东北地区中西部、华北东部、黄淮北部、江汉西部、华南南部、西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内蒙古东南部、黑龙江西北部、吉林西南部、辽宁西南部、河北东北部、山东西北部、四川东部、重庆西南部及广东中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100~120毫米)。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旋转风。

责编: 赵维华   稿源: 中央气象台网站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国土资源部住建部紧急通知要求坚...
·国土部:各地不得"小动作"放松调控...
·浙江新招惹恼黄牛 向卫生厅长下战...
·东南亚舆论认为东盟务实合作远比...
·日本政府拟暂时搁置东京都登钓鱼...
·福岛核事故长期健康分析出炉 核辐...
·刘翔本周内恢复跨栏训练 肋部伤痛...
·阿内尔卡曝法国国家队有一半球员...
·曝更衣室矛盾促书豪离队 林:我更...
·中国奢侈品消费群扩至中低产
·贵州将每年投入2亿元以上资金支持...
·洋奶粉又要涨价啦
  图片推荐:
张雨绮大尺度优雅登封面 认准一条路就走到底
首次展出 解密美国“企业”号航天飞机
沉静酒红色 提升你的时尚指数
露出小面积色块的短袜是细节制胜关键
中国渔船船队抵达南沙渚碧礁
最适合夏天吃的酸甜口的大肉菜——糖醋小排
阳台小绿洲 相约阳台聚会
复古元素回潮 4种搭配教你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