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书画院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9-10 07: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实习生章莉) 记者从9月7日召开的宁海书画院六届一次会议上获悉,书画院换届工作顺利结束,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书画院理事会。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益军出席会议。

  宁海书画院第五届理事会自2007年5月换届以来已有五年,五年来,在县政协的领导下,在县文联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全体书画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壮大书画队伍、拓展文化活动、提高会员素养、营造文化氛围的基础上,以创“文化强县”为工作宗旨,不断创新文化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服务社会大众,开展形式多样的书画活动,既推进了宁海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为政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作出努力,也为我县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象轮希望书画院全体会员深入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生活中去,贴近生活,反映时代,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要服务人民,弘扬文化,以优秀的书画作品擂鼓助阵和谐幸福新宁海的建设。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正确把握艺术创作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书画创作水平,为我县书坛画院增辉添彩。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春风化雨进万家 授人以渔助发展
·八面来风
·我县两事务所获市高新技术企业复...
·县人口计生局对流动“超生户”开...
·生命高于一切
·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幸福手牵手 快乐新学年
·中国徐霞客开游节荣获两项大奖
·县卫生系统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满意...
·听民声 访民情 解民忧
  图片推荐:
幸福手牵手 快乐新学年
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春风化雨进万家 授人以渔助发展
下洋涂海堤大坝及防浪墙基本完工
军民鱼水情谊深
养老研究问计于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