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举行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介绍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9-17 07: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借助宁海举办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的机会,9月14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介绍会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王建云与20余家中央影视媒体单位的相关领导和记者展开了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近年来我县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全国百强县排名位列第61位,今年1-7月份,全县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76.18亿元,居宁波“南三县”之首。同时,我县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县的总体目标,积极培育宁海地方特色文化,打响了宁海民俗文化、节庆文化、名人文化、生态休闲文化及特色文化产业品牌。

  王建云在交流时指出,此次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开幕式在宁海举办,这也是宁海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文化建设工作的一次契机,宁海人民希望通过前来参加电影节的媒体代表们,让更多的人了解宁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青春在基层闪光
·知恩中学颁发“育英奖学金”
·把精彩的电影送到村村岙岙
·环卫处高标准做好电影节环境保障...
·我县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
·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期工程力争年...
·全县人口形势分析会召开
·唱响校园正气歌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档案执法检查
  图片推荐:
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一期工程力争年底结顶
县旅游局、县体育发展中心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青春在基层闪光
物流九顷4S区块重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央视《秘境之旅》探访前童古镇
公路部门努力打造“安畅路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