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第五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18 07: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天上午,“喜迎十八大·幸福传万家”县第五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快乐社区”排舞大赛在潘天寿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副县长娄黛敏,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出席。

  据了解,第五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以“喜迎十八大·幸福传万家”为主题,以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为宗旨,以歌颂宁海改革发展新成就、展示宁海富民强县新面貌为主旋律,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宁海地域文化和优秀人文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育文化新人,创作艺术精品,打造文化品牌,促进宁海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共有“快乐社区”排舞比赛、“和谐社区”小品比赛、“魅力社区”摄影比赛、“多彩社区”书法美术比赛等六个分项活动。

  娄黛敏在开幕式上致词。她说,近年来,在文化强县战略的指引下,我县的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不同主题的社区文化艺术节,涌现出了一批思想活跃、多才多艺的文艺爱好者,形成了戏曲演唱队、广场舞蹈队、腰鼓队等多支文艺表演队伍,创作出了一批体现时代要求、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文化产品。社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为提升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希望各承办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争把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办成一届体现社区特色、社区风格的艺术盛会,办成一届社区居民享受艺术盛宴的喜庆节日,进而为推进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建云宣布“喜迎十八大·幸福传万家”县第五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快乐社区”排舞大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4个街道的17支社区代表队还进行了“快乐社区”排舞比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让党旗在百姓心中更鲜艳
·八面来风
·来料加工女经纪人义乌取经
·27家商户向职工让利
·重阳节孤寡老人可免费旅游
·农民夫妇发明高科技拖把
·繁殖天然蛏苗让涨家溪村踏上金色...
·防灾减灾守卫生命与家园
·社区居民欢欣鼓舞迎接文化艺术节
·宁海夺得市象棋甲级联赛亚军
  图片推荐:
《魅力宁海》摄影大赛在京选评
防灾减灾守卫生命与家园
社区居民欢欣鼓舞迎接文化艺术节
繁殖天然蛏苗让涨家溪村踏上金色“致富大道”
农民夫妇发明高科技拖把
重阳节孤寡老人可免费旅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