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晚报】宁海全民运动会加设残疾人组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19 13:47

  本报讯(记者朱尉通讯员林军)许多残疾人都不曾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能同健全人一道参加体育比赛,在体育赛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释放积蓄已久的能量。在前天进行的宁海县第八届全民运动会上,首次将残疾人体育项目纳入比赛,让残疾人同健全人一道参与比赛。

  来自宁海桃源街道的赵伟杰,是一名2级视力残疾人,在残疾人视力组100米比赛中获得了冠军,他说,“让我们和健全人一起参与到运动会中,我感觉跟大家都是平等的,这种感觉很好”。

  在10月17日结束的残疾人组田径比赛中,来自宁海18个乡镇、街道的64名残疾人参与其中,参加了跑步、铅球等项目的比赛。记者了解到,除了田径比赛,这次全民运动会的残疾人组比赛还有象棋、围棋和乒乓球,共有141名残疾人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

  在此之前,虽然各县市区的残联有组织过残疾人的体育运动比赛,但因为参与人数少,获得关注度也很低,这次宁海县把残疾人运动整合到全民运动会中,在宁波也是先例,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残疾人参与体育的鸿沟,让残疾人体育运动不再孤零零。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波晚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坚决查处网上编...
·我国老年人口明年破2亿 未来20年...
·我国遭新一股冷空气侵袭 新疆等地...
·【宁波日报】宁海 打造生态型“美...
·柬埔寨举国躬迎太皇西哈努克“归...
·美国脑膜炎疫情扩散至15州夺19命
·“新能量音乐计划”:陶喆点评原...
·《柠檬》参展多个电影节 业内人士...
·章子怡王珞丹赴纽约中国电影节
·另类信托挂钩股价走势融资隐现“...
·摩根士丹利上季亏损10亿美元
·支付宝帐户频现安全隐患引质疑
  图片推荐:
混水溪归来几张小品
我国航母进行核生化污染洗消作业曝光
每个女人在床上的梦想”
林书豪赛前热身
黑白光影 小宋佳
豆结、卤蛋红烧肉
茶室风格建议
诙谐减压“色彩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