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好声音”决出总冠军 余枫获得年度总冠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0-29 15:26

  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余音未绝之际,昨天下午,一首首激情飞扬的歌曲在飞越大剧院唱响,拉开了由宁波人民广播电台FM92宁波之声的王牌娱乐节目《娱乐先锋》主办的“宁波好声音,娱乐星擂台”年度总冠军赛的序幕,15位选手现场飙歌,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PK,最终余枫获得年度总冠军。

  此前,本次活动曾进行过两场海选,有100多名选手参赛,成功晋级的选手加入到《星光擂台》魔鬼训练班,与常规节目中产生的月冠军选手一起备战十月底的年度总决赛。

  昨天的总决赛打破了以往沉闷的歌唱比赛模式,上场的15位选手被分成了水星队和火星队,比赛充满“硝烟”味,先是两位选手两两对决,同唱一首歌,胜出的选手再进行下一轮比拼,他们拿出了各自的拿手好戏,台上台下互动热烈,也引起了评委、我市著名的音乐人陈民宪、汤俊杰、何春芬的专业点评。

  记者注意到,昨天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大多数来自我市各大高校,以90后居多。被评委普遍看好的杨柳津垭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专业大四的学生,昨天她演唱了一首曾由“中国好声音”选手吴莫愁参赛时演绎过的英文歌《Price Tag》惊艳全场,这位学校乐队的主唱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欧美的歌曲,平时每周会到学校琴房练唱两三次,自己还组建了小乐队,业余时间到酒吧和婚礼上演唱。”这次参赛让她有了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即将大学毕业的她表示,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电台主持、翻译等,并能把音乐的爱好与工作结合起来。

  昨天,第一轮最后一位上台比赛的选手秦晓杰是宁波万里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虽然他最喜爱的歌手是周杰伦,但昨天他献上的是汪峰的《北京北京》。他告诉记者,大三时和同学们去KTV唱歌时,被大家一致认可,于是激发了自己唱歌的信心,来参加比赛也是圆自己的一个梦,他表示以后还会考虑参加“选秀”节目。

  经过残酷而又激烈的比拼,最终酒吧歌手余枫、杨柳津垭、自由职业者袁杲分获“宁波好声音”前三名。(记者陈朝霞)

责编: 袁慧敏   稿源: 中国宁波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人民日报:多元参与社会管理局面...
·报告显示中国学生参加美国高考仅7...
·“家斗剧”热播引争议:让人对家...
·日本冲绳千人化妆游行迎中国“册...
·BBC已故知名主持人家人就性侵丑闻...
·日本东京百余民众扮死神反对重启...
·鸟叔全球发酵 《江南style》要拍剧
·李宇春献唱华语巨作《血滴子》主...
·音乐下载将收费包月不再免费
·宏观经济运行拐点已至 货币政策或...
·农中建三大行前三季赚3900亿
·热钱借道香港 意在内地关联资产
  图片推荐:
芙蓉胭脂色
美军顶级飞行表演队再现“偷袭珍珠港”
韩寒获得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年度冠军
应采儿波普时尚大片
车晓写真大气娇媚
葱油鲜香菇
让家居突破平庸
秋冬大热伞裙 温暖不失飘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