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新篮网】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在宁海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2-03 15:25

  上个月,宁海资深驴友秦学军,编著出版了20万字的《宁海路书》。这本读物,图文并茂,它告诉户外健身爱好者们,在宁海长达500多公里的登山健步道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哪里有营地农家乐,哪里又有医疗救护点。该县副县长娄黛敏说,希望这本通俗读物能够成为广大驴友、农民的“好朋友“,并能够指导他们更好地“玩”。

  11月30日,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活动在宁海启动,娄黛敏趁机向广大驴友、农民推荐了《宁海路书》。奥运冠军陶璐娜宣读了征集评选活动的倡议书。

  农民兄弟是我国人群的主体。没有农民兄弟的健康、健身,中国的全民健身事业将是不完整的。此项征集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推广、普及、指导,来营造农村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培养农民参与全民健身的意识,提高农村的文明程度、农民的健康素质。

  在启动现场看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陕西科技出版社等单位,已经送来了近千种体育读物。《健身气功200问》、《社区健身器械锻炼方法图解》、《徒手健身完全手册》、《野营指南》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及指导性较强的读物,引起了广大读者的浓厚兴趣。

  记者了解到,近10年出版的图书、画册、电子音像等都可以参与评选。明年上半年,将评选出100种图书、20种音像、10种宣传画。届时,最终入选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的,将重点推荐给乡镇农村,指导、服务农民的全民健身。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交通标志大全】道路警告标志
·中国式过马路:十字路口1小时600...
·“中国式过马路”需要反思
·美国打造新航母将继续命名为企业号
·17级超强台风4日登菲律宾 将造成...
·韩总统候选人朴槿惠车队遇车祸 核...
·专访话剧金狮奖导演奖韩杰
·羽泉再获“最佳组合” 将打造圣诞秀
·徐峥小陶虹齐获话剧金狮奖
·“营改增”试点扩展到津浙鄂
·十大基金公司中九家增仓
·酒鬼酒事件使酒类投资品迎市场考验
  图片推荐:
秋天的景色
美国海军“企业”号退役
青岛不敌上海遭4连败 麦迪独木难支
董璇高云翔杂志双封面大片
杨幂挑战森女系写真曝光
椒盐五香大明虾
玩味古典 现代公寓的中式韵味
教你8套最IN冬装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