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日报】国际(宁海)“驴友节”举行山地越野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2-03 15:23

图为比赛时的镜头。(李岩宏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林海宁海记者站陈云松周武军)2012国际(宁海)“驴友节”昨天在雨中进行了山地越野赛,起点设在宁海连头山,终点在飞凤山,赛程为5公里。比赛以团队形式举行,每支参赛队由5名队员组成,其中至少有一名女队员,所有队员必须一起到达终点,成绩才有效。参赛的31支队伍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宁波参赛的有来自诺丁汉大学的外籍教师和外籍学生组建的队伍。另外,此次活动还有由听力障碍人士组成的龙骑天下队,还有由退伍军人组建的特种兵户外俱乐部。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波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交通标志大全】道路警告标志
·中国式过马路:十字路口1小时600...
·“中国式过马路”需要反思
·美国打造新航母将继续命名为企业号
·17级超强台风4日登菲律宾 将造成...
·韩总统候选人朴槿惠车队遇车祸 核...
·专访话剧金狮奖导演奖韩杰
·羽泉再获“最佳组合” 将打造圣诞秀
·徐峥小陶虹齐获话剧金狮奖
·“营改增”试点扩展到津浙鄂
·十大基金公司中九家增仓
·酒鬼酒事件使酒类投资品迎市场考验
  图片推荐:
秋天的景色
美国海军“企业”号退役
青岛不敌上海遭4连败 麦迪独木难支
董璇高云翔杂志双封面大片
杨幂挑战森女系写真曝光
椒盐五香大明虾
玩味古典 现代公寓的中式韵味
教你8套最IN冬装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