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晒互联网公司奖金:24个月工资、千克黄金或切糕一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28 09:12

  互联网员工能拿多少年终奖?有人说某互联网公司发了1000克黄金,还有人说某科技公司的年终奖是十余辆高尔夫轿车,而腾讯则被传发了24个月工资作为年终奖。

  “年终奖每年都会涨,虽然现在还没发下来,不过,对于高级程序员来说,10万元左右应该问题不大,如果是能产生盈利或者表现好的部门,还会有项目奖金,而这个奖金是没上限的。”一位互联网企业员工告诉记者,他自己预计,按今年的工作表现,10万元进账问题不大。

  36名优秀员工,每个人给予价值50万元的公司股票以及切糕一车(非官方定价,预估为50万元),这样的“百万”年终大奖就来自奇虎360公司。

  不过,具体发多少钱主要跟业绩挂钩。“一般互联网公司都采取数月工资加项目奖金的方式发年终奖。”一位互联网界人士说。据记者了解,项目奖金才是真正的大奖,一般做产品或是市场的员工都能享受到项目奖。实际上,不少互联网公司并不止发一次年终奖,他们或是年中、年尾各发一次奖金,或是按照每个季度发一次。

  互联网如此“大手笔”的背后,是对人才的极度渴求和依赖。“互联网行业是人才流动比较高的行业,缺人是互联网企业的常态。为了留住人才,互联网员工的年薪每年都是上涨的,年薪涨了,年终奖也就水涨船高了。而对于像腾讯微信这样表现突出的团队,虽然目前具体奖金数额依然是个谜,但拨给项目组的奖金一定足以让人惊呼。”一位猎头公司的人士透露。(记者孙雨)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北京晨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聚焦省级地方两会:各地以“实干...
·全国餐饮业掀“退单潮” 主角多是...
·晒互联网公司奖金:24个月工资、...
·伊朗警告称对叙利亚动武就是进攻...
·日本发射雷达4号情报收集卫星
·阿尔及利亚承认在解救人质过程中...
·哈登29分林14+9阿西克20+16 火箭...
·非洲杯奇观! 球员撞坏球门 超长...
·澳网李娜两度扭伤脚踝遭逆转 惜败...
·院士痛斥雾霾污染:呼吸都不自由...
·进口大米增加不会危及世界粮食安全
·非银金融机构基金托管业务将开闸
  图片推荐:
美好一天,从早餐开始。
南海舰队特种战斗团曝光
“有爱蜥蜴”大玩摆拍
李娜2比0战胜拉德万斯卡晋级半决赛
汤唯登《ELLE》封面
海岛游性感渡假装示范
2013早春流行妆容 一抹新绿迎新春
随性自由设计 让我们涂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