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店岭口一废弃老房子半夜起火
消防官兵扑救至凌晨 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3-21 09: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欧阳峰翁宜春) 3月18日22时33分,西店镇岭口村发生一起房屋起火事故,一幢已经废弃多年的两层老式三合院被烧毁,所幸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西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于22时43分赶到现场,立马进行紧张地扑救。消防官兵们发现,起火的是位于该村活动中心旁边的一幢老房子,面积约200平方米,此时整幢房子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大部分房屋已经被大火烧塌。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出水灭火,头车出两支水枪进攻火点,用身后的消火栓自行供水,两车机动泵占据村里的小河水出三支水枪进攻火点。由于火势较大,消防官兵还调来第二台机动泵加入到战斗当中,七支水枪从各个角度围攻大火。23时12分,火势得到控制,但由于火场内温度较高,消防官兵在进行内攻时只能采用互相浇水的方式进行降温。

  24时35分,火场明火基本被扑灭,但坍塌的瓦砾下还有阴燃,为防止死灰复燃,消防官兵采用灌注的方式,一步一步地往前推进,逐步清扫余火。1时40分,大火被完全扑灭。

  此次事故具体原因和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让青少年健康走过青春期
·宁海警方依法打掉一涉恶团伙
·县委统战部全面部署今年工作
·加快推进民生水利工程建设
·全力推进国家生态县建设
·授信期内可享受免担保贷款
·跃龙:工业和服务业“双轮驱动”...
·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启用
·企业之窗
·出口尼日利亚将实行新的SONCAP制度
  图片推荐:
让青少年健康走过青春期
我县首个机动车排气检测站投入试运行
慈善义工情暖福利院
品质提升,价格持平
满意更满意 服务无止境
小汀掀起“美丽乡村”盖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