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不惧天公不作美
宁海春季购车节日均售车上百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3-25 09:1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章莉)昨日,为期3天的2013宁海春季购车节暨宁波国际车展宁海分会展,在绵绵春雨中完美落幕。本次车展由宁海物流园区、宁海梅林汽车城4S店联合会主办,县新闻中心和县广电FM989协办。

  据了解,此次车展有14家品牌4S店联动参与,共展出车型60余款,部分新车型也在本次购车节上首次亮相,有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通用别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一汽大众等14个品牌。此次车展在汽贸城露天广场举行,周边4S店的便利体验和实在的价格优惠,以及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让前来购车的市民心动不已。家住竹口的小林刚从宁波国际车展回来,“虽然宁海没有宁波那么热闹,但是这里的大实惠、大让利更加吸引我,而且旁边就是4S店,买车、咨询太方便了。”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仍挡不住宁海人民的购车热情,仅购车节3天,14个品牌共计销售320余辆,销售额达5000万元。宝马、大众、福特、别克、尼桑、现代等品牌销量名列前茅,丰田、本田、起亚、马自达、斯柯达等品牌较去年同期相比,销量明显提升。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购车节时间较短且天气情况不尽理想,为了弥补在此时期没到现场的市民朋友的缺憾,部分4S店将购车节优惠再延长一周,想购车的市民可联系4S店了解详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节约保护水资源
·压力 动力 努力
·第二届宁海桑洲油菜花节暨第十届...
·县新闻中心荣获省“新媒体建设优...
·我县成功签署浙能石油新能源项目
·徐霞客研究会走进游记开篇第一镇...
·余姚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巧借东风快行船
·花红柳绿人欢畅
·路畅车安绘新篇
  图片推荐:
节约保护水资源
胡陈东山桃花节相亲活动
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时代大道将成香樟大道
文明祭祖 平安清明
“得力”人无偿献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