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微博民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3-25 09:17

  @寒水922:#宁海岔路小隐#天上繁星点点,薄云飘逸;地上几家灯火,闪烁不言。这里的夜让人安静许多。

  @雨夜秋梦:一夜春风,吹散了寒冬的冰冷。一点春意,点燃了心头丝丝柔情。漫天柳絮纷飞,飘飘洒洒,仿如一个个略带羞涩的少女,踏着青春的脚步翩翩起舞,在无限的妩媚中,尽展风情。轻风拂过,湖水微澜,倒映着蓝天,若隐若现,那是湖水对蓝天的眷恋。春天真美!

  @桃taoao:午休时间在单位后的田野里摘里蒜草籽,还冒着湿鞋的危险摘了水芹菜。拿着满满一袋成果回来,泡杯热茶,听好听的歌,心情豁然开朗。简单生活,简单爱,就是这样。

  @掌印:西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民工子女志愿者活动,带礼送教走进民工学校。30多名教学在一线的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和益智玩具,还为民工子女献上了准备的优秀教学大餐。

  @宁波日报:我们去超市买菜时,是否注意到那些捆绑蔬菜的胶带?专家认为,许多胶带中含有苯、甲醛等有害物质。胶带捆绑后会有胶残留在蔬菜表面,即使浸泡后也难以完全洗去,长期食用会危害人体健康。由于存在安全隐患,哈尔滨等城市已经对蔬菜发布了“胶带禁用令”。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节约保护水资源
·压力 动力 努力
·第二届宁海桑洲油菜花节暨第十届...
·县新闻中心荣获省“新媒体建设优...
·我县成功签署浙能石油新能源项目
·徐霞客研究会走进游记开篇第一镇...
·余姚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巧借东风快行船
·花红柳绿人欢畅
·路畅车安绘新篇
  图片推荐:
节约保护水资源
胡陈东山桃花节相亲活动
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时代大道将成香樟大道
文明祭祖 平安清明
“得力”人无偿献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