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家还在,回得去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3-25 09:17

  统计时间:3月18日—3月22日

  统计数据:结婚登记132对,离婚登记52对,审结离婚案件25件。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王琼)出轨、小三,这样的词在离婚案里并不罕见。在宁海法院最近审结的离婚案中,记者发现了一名被告——他“出轨”的方式有点特别。

  1998年,他与她建立了恋爱关系,并于2000年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刚结婚时,夫妻俩感情一般,后因双方性格不合,夫妻感情出现裂痕。2005年,他因犯强奸罪入狱5年。期间,她带着儿子艰难地维系着这个家。2010年他刑满释放时,她没有回家。

  在庭审过程中,当她讲到曾与他共同经营这个家的那些过往记忆,一直泪流不止。而他只是沉默不语。休庭时,法院工作人员问她为何不在他入狱期间提起离婚诉讼。“我不能在他最无助、最痛苦的时候提出离婚,那个时候的他就像躺在病床上的病人,我不能这么做。”她淡淡地回答。可听到这些话,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泪流了出来。他哭着求她原谅,再在一起生活。她说,他们的沟通交流有问题,而且,他没有经济来源,没法养活他们娘俩。他不住地点头说,只要她回家,他一定好好去工作,真正承担起家庭责任。

  最后,法院没有判决他们离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节约保护水资源
·压力 动力 努力
·第二届宁海桑洲油菜花节暨第十届...
·县新闻中心荣获省“新媒体建设优...
·我县成功签署浙能石油新能源项目
·徐霞客研究会走进游记开篇第一镇...
·余姚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巧借东风快行船
·花红柳绿人欢畅
·路畅车安绘新篇
  图片推荐:
节约保护水资源
胡陈东山桃花节相亲活动
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时代大道将成香樟大道
文明祭祖 平安清明
“得力”人无偿献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