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 外媒聚焦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青年报】第五届“中国当代徐霞客”语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30 10:11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9日   08 版)
“‘白日梦’又怎么样?人最怕的是没有梦想。只要有梦想,就可能变为现实。”

 

    ——白山杉(40年行走全球的杰出新闻和教育工作者)

“我要向大家证明盲人也可以旅行。我看不见这个世界,那就让这个世界看见我。”——曹晟康(独立行走用心看世界的盲人旅行家)
“自行车也可以到达任何地方。我一直认为,和我一起走了近一万公里的自行车是有生命的。”—— 徐林正(以霞客之名千里走单骑的“徐徐霞客”)

    “没有旅行过,就不知道世界有多大;没有冒险过,就不知道生命的可贵。”

    ——林义杰(用长跑征服生命禁区的“台湾之光”)

“我喜欢爬到山顶,感受大地在脚下的感觉。我的步伐放慢了,但我更能体会到生命之美。”——陈州(用双手登顶五岳的“无腿勇士”)
“希望有一天可以自由地看书、看电影、旅行,没有生活压力,还有爱人相伴。”

 

    ——赵菊阳(把世界装进行囊的中国“沙发客”人气偶像)

    “那么多年已经过得太平淡了,等到旅行的时候,才开始重新了解对方。”

    ——“花甲背包客”(花甲之年环游世界的中国背包客传奇人物)

    “我探险的目的是为了研究,回头来看,探险本身就足以令我自豪了。”

    ——杨勇(填补中国多项江河考察空白的探险家)

    “追求简简单单的旅行,一简单,就释然。生活幽默化一点,简单化一点。”

    ——梁子(女摄影师,非洲文化传播使者)

“尝试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情来挑战自己、挑战平凡的生活,这是一生用之不尽的财富。”——“花雕”(“中国极限户外穿越第一人”)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中国青年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两大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听97岁老党员的“幸福歌”
·两口子吵架 妻子走极端开煤气自杀
·把“得罪人的工作”做好
·县房管处推出“三证联办”服务
·“六一”市场很火爆 理性消费最重要
·民族一家亲 共迎“六一”节
·贫困学生喜领爱心文具
·陈方梁:读书,是一种戒不掉的瘾
·驾考场地训练收费标准出台
  图片推荐:
城区高压电线有序入地
梅林一寺庙违建部分被拆除
贫困学生喜领爱心文具
民族一家亲 共迎“六一”节
听97岁老党员的“幸福歌”
两大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