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两岁女孩迷糊中四楼坠落 宁海快递员集体托举生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6-21 08: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在千钧一发之际,他们把生死置之度外;电光火石间,一个生命因他们而重生。昨天晚上,来自湖北的任女士说起当天中午顺丰速运的员工们徒手接起从四楼坠落的两岁女儿,感激不已。

  任女士一家住在桃源街道隔水洋村东区四楼的出租房内,6月20日中午,因为嗓子发炎,丈夫便陪着她到村卫生室去开药,将熟睡的女儿独自留在家中。迷糊中,孩子醒来爬上了窗户,双腿朝外坐在窗口大哭。这可是在四楼!楼下的顺丰速运员工李顺辉惊呆了,“快,快出来。”李顺辉大叫道。公司员工娄国兵、杨文求、谢明、葛伟国、刘明俊等马上冲出来,看着摇摇晃晃的孩子,大伙仰着脖子,微张着双臂,紧张地看着孩子。坚持了50秒左右,孩子还是掉了下来。说时迟那时快,一双双黝黑有力的手,组成了一个“安全气垫”,接住了高速坠落的孩子,但因为速度过快,孩子从快递员手上轻轻地滑到了地面。

  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孩子只是眼角擦伤,身体无碍。员工娄国兵和杨文求在托举过程中颈部和手背受伤。看着肿得像个馒头一样的手背,杨文求淡淡地说:“我们这些人都已经做了父亲,看到这样的事情往前冲是本能,也根本没时间考虑危险不危险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老骥画马
·退回的捐款
·倾听群众声音 构建平安宁海
·我县启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平安出租车装上视频监控
·丰收果里有信用社的一半
·越溪公路边“三化”重点先行
·招行宁海支行举行夏季消防安全演练
·越溪乡为村级计生员“上弦”
·城管局整治乱设置小广告
  图片推荐:
力洋炭梅上市
龙虾养殖收入可观
倾听群众声音 构建平安宁海
越溪公路边“三化”重点先行
民兵开展水上救援训练
纳凉晚会笑声掌声不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