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日报】葛慧君对宁海8位快递员救人作出批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6-28 08:27

  本报讯(杨静雅周骥陈云松周武军)日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对宁海8位快递员救人作出批示:宁海县8位快递员不顾个人安危伸手接住坠楼女童,事迹感人,令人尊敬,是“最美现象”的又一缩影,值得大力宣传弘扬。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市文明办将推荐8名宁海救人快递员参评“中国好人榜”好人,并号召全市人民学习他们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的见义勇为壮举。

  又讯昨天,市总工会领导代表市总工会对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8位救人的快递员进行慰问,给每人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并授予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宁波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宁波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神舟十号飞行乘组3名航天员出舱回...
·八项规定出台半年改作风路线图
·浙江警方发布2013年禁毒报告 3张...
·曼德拉健康状况仍未好转 外媒猜测...
·朴槿惠访华着韩服秀汉语 爱川菜会...
·鸠山称理解中国钓鱼岛主张 日本政...
·金铭、周韦彤上相亲节目找对象 被...
·小沈阳夫妻晒往日恩爱婚纱照 庆结...
·舒淇晒素颜悠闲自拍照 笑称“好吃...
·证监会:将采取综合措施提振市场...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再次致信联...
·人民财评:支持实体经济是金融生...
  图片推荐:
福建东甲岛掠影
神十成功返回 航天员出舱
许晴登《OK!精彩》封面 娇贵大气被誉最妩媚女人
甜心蝴蝶结
淡色度家 同样丰富而饱满
四招驾驭难穿灯笼裤 瞬间击退小象腿
辣炒年糕——星期天下午和晚上的零食
花花世界之手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