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今年定向培养13名农村社区医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7-10 08: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记者日前从县有关部门获悉,我县人力社保、卫生部门联合下发了《宁海县2013年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招生公告》,今年宁海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招生计划共13名,招生规模较去年扩大了2.6倍。

  据悉,13个定向培训名额中,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和本科学历层次各5人、预防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层次3人。本科学历层次招生对象为高考成绩达到浙江省普通高考文理科第二批分数线,符合医学专业报考条件的宁海籍2013年理科类考生;大专学历层次招生对象为高考成绩达到浙江省普通高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符合医学专业报考条件的宁海籍2013年理科类考生。同时,委托宁波大学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定向培养任务、杭州师范大学承担预防医学专业定向培养任务。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层次定向培养学制为三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层次和预防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层次定向培养学制为五年。

  学生按期毕业后,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定向培养生从取得相应执业资格和浙江省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之日起,必须在农村社区从事医疗卫生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有意向的考生可拨打电话65578723、59973968进行咨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前童镇初级中学有了自己的安全校...
·彩绘蔬果T恤DIY
·三面锦旗 致谢宁海好人
·海上漂流 差点就没命
·非法采矿 判刑又罚金
·心连心志愿者敬老院里送清凉
·常回家看看入法
·农业转移人口基本情况调查展开
·夏天滑雪去
·县建筑设计院提升行业资质上等级
  图片推荐:
农业转移人口基本情况调查展开
心连心志愿者敬老院里送清凉
夏天滑雪去
彩绘蔬果T恤DIY
为群众送去一丝清凉
县首届乱弹艺术展演圆满落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