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网视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原创]水电话民生 热线解民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7-19 15:46
[原创]水电话民生 热线解民忧

  宁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罗孙志 张绍强)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持续,我县供水供电将面临着巨大的考验,18日上午,县供电局和县水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接听热线电话,解答群众疑问,并通过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本期“百姓事马上办”对话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涉及城乡供电、供水两方面,受到了市民和网友的热切关注。

  据了解,今夏我县电力供应整体偏紧,为确保整体供电平稳有序,已发布《宁海县有序用电实施方案》,县供电局综合办公室主任马德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同期声)

  夏季,也是用水高峰期。为缓解和预防我县供水紧张局面,水务集团已做了多项应对措施,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王流芳介绍说:(同期声)

录入: 赵维华   责编: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