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网视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原创]城市环境关系你我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7-26 15:49
[原创]城市环境关系你我他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罗孙志 袁慧敏) 7月25日,县环保局和城管局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接听百姓热线,解答群众提问,并通过文峰论坛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两个与市民关系特别密切的部门引起了大家的特别关注,早上,还没到9点钟的接热线时间,便有不少市民打进电话来。县环保局和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忙着接听热线,同时在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进行跟帖解答。

  据了解,广大市民和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流动摊贩监管、违法违章建筑整治、环境污染治理等几个方面。

  就如何有效遏制违法违章建设的问题,县城管局副局长戴志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同期声)

  我们认为,主要是由于我县扎扎实实的开展了“三改一拆”工作,宣传发动到位,群众要求解决违章问题的需求比较强烈,要求解决历史原因形成的邻里纠纷,表面上看来这些非法违章建筑有日益增多的现象,实际上我县按照省市的部署“三改一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发展工程、民生工程,作为深化“三思三创”推进三个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我们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县上下的积极反应,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支持,在具体的行动中将继续把助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民间宗教场所整治以及拆除公路、铁路、河道沿线的违法建筑作为我们的工作重点。

  就今后如何加强水环境保护治理方面的问题,县环保局环境管理科科长陈成辉说:

  (同期声)

   水环境治理是环保的重点工作,几年来环保通过一些列的专项行动,对宁海的水质,特别是对宁海的水环境治理做了大量的工作,一块就是凫溪流域的整治,凫溪流域的整治,我们在流域(整治)当中,我们关闭了一些低小散的重污染企业和造纸企业等等,通过这些整治,水环境质量保持了稳重有升的态势,下一步考虑就是开展治污清河的三年专项行动,对目前的颜公河等一些水质比较差的河流,通过三年时间对其进行专项整治,第二块就是巩固成果进一步提升水环境的质量。

录入: 赵维华   责编: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