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网视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卫生局、一院、中医院、妇保院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02 09:38
县卫生局、一院、中医院、妇保院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8月1日上午,县卫生局领导带领县第一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接听百姓热线,解答群众提问,并与文峰论坛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童燕萍出镜)

  在二个小时内,来电热线和网上提问一直未曾间断。对此,卫生部门工作人员耐心接听市民的热线来电,解答网友提问。据了解,广大市民和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主要还是集中医改后药品的价格、看病难等热点上。

  市民和网友普遍反映医改后,医院部分药品价格远比药店的价格高,针对这种现象县卫生局医政科科长李和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同期声)

  进入三伏天来,宁海晴热高温连续不断,各大医院患者剧增,炎炎夏日如何预防中暑,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黄美林提醒大家(同期声)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罗孙志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