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网视 > 本网原创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交通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16 11:03
县交通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8月15日上午,县交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接听百姓热线,解答群众提问,并与文峰论坛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本期“百姓事马上办”对话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涉及道路建设管理和公共交通等方面,受到了市民和网友的热切关注。

  在两个小时的互动过程中,县交通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耐心接听市民打进的热线电话,及时回复文峰论坛网友跟帖,对市民和网友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相关意见及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有关道路工程建设,网友比较关注的问题集中在两点。(同期声)

  同时,县公交公司经理施韩晓就市民和网友反映的公交车候车亭建设、公交IC卡充值、IC卡与宁波公交卡互通以及智能化公交等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同期声)

  (宁海新闻网记者报道)

录入: 罗孙志   责编: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