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构建共同价值观
力洋掀起共同价值观讨论热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23 09:0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柴志芳记者潘旭婷)日前,《力洋镇关于组织开展宁海人共同价值观大讨论活动的工作计划》已制定下发并实施,全面拉开了全镇干部开展宁海人共同价值观“大讨论”活动的序幕。

  活动开展中,镇干部以住夜值班组为单位,充分利用夜晚闲暇时间进行;企业及各村的“大讨论”则由联系领导、联村干部牵头开展,力求提炼出富有地域特色、时代气息的宁海人共同价值观,为“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为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突显活动实质意义,该镇不断创新载体,通过搭建平台灵活开展。一是走访平台,结合走村入户访民情、听民声活动,通过唠家常的方式,从身边的一些小事谈起,以大家更能接受的形式,引导村民展开价值观的讨论;二是话聊平台,结合“聊天长廓”的建设开展,通过召集人将群众日常言谈中的正确价值观予以搜集提炼,并对一些消极低俗的观念予以纠正,形成积极向上的正确价值体系;三是座谈平台,充分利用村班子日常例会、党员活动日、村民代表座谈、周二联合办公会等人员较为齐聚的时间,结合中心工作展开讨论,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到工作中,为宁海的经济社会建设注入正能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们的电影记忆
·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保证书”能保证婚姻吗?
·本周阵雨频频 夏天悄悄露出了尾巴
·“坚强哥”,好样的!
·两万条鲟鱼一夜死亡 养殖户损失四...
·军民鱼水情深
·外商投资企业年检工作完成
·让折扣来得更猛烈些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采血车开进公安局
军民鱼水情深
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两万条鲟鱼一夜死亡 养殖户损失四十万
养殖户纷纷投入生产自救
受灾瓜农开展自救
⊕《今日宁海》速览